生而赴死。『lof不定时更新,别问我什么时候更新,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更新……』

关于

【楼诚】【填词翻唱】自逆流中

终于出歌啦非常棒的一首歌!大家都非常美!!!

豆花落拓:


刚刚微博发过啦Lofter上发!大家真的超级美!地址:




https://5sing.kugou.com/fc/14875223.html








《自逆流中》
策划: @-苏绘自绣花新雨- 
原曲:《两生关》
填词:我
翻唱: @四水榴粘 
后期:冠翎归【对不起我没有找到后期君的lofID】TUT
美工: @Mr.Seven 

要自黑夜更蒙昧处埋身于灰烬
自人潮逆流与普世同行
也用髀脊引燃心髓点明光未熄
用肺共腑做黄垄下熠熠无名

宴曲衬丧钟和鸣 波澜里说来太清平
长夜激荡已久 愈加无畏欲循锋尖走至黎明

领一身崖前凄风不够 从浮沫中滋出宁馨
踏温热旗帜与薄言利语 背抵长街火砾拥紧
抛颅所求 朝闻夕死 也盼望一刻光景
滚过刀刃雪上埃尘问谁复识
再问向谁论定

有烈焰撩炙魂灵 荒芜中随信仰零丁
晦暗中寻真理 掩于死水深潭可寻浮藻如茵

领一身崖前凄风不够 从浮沫中滋出宁馨
踏温热旗帜与薄言利语 背抵长街火砾拥紧
抛颅所求 朝闻夕死 得证为一刻光景
滚过刀刃雪上埃尘犹相视笑
谓置死来行

先收拾赤子心怀 再捧出最至诚天性
太模糊面目与血肉钢躯 凛凛寒霜隔世拥紧
抛颅所求 朝闻夕死 应眼前一刻光景
埋骨家国澎湃真伪无需复识
散去时有余音

评论(1)
热度(100)

© -苏绘自绣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